【all黄聊天体】看透你们这些gay佬了。

【all黄聊天体】看透你们这些gay佬了
◎事先声明,all黄聊天体是一个系列,除非我爬墙或者退圈,这个系列是不会坑的

聊天体:

流星雨

一起出去玩鸭!

直男选手是真的不懂你们gay佬啦!

卡路里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荣耀职业女选手群

沐雨橙风:云秀,你的那款保湿面膜哪里买的呀?

沐雨橙风:最近熬夜多了,皮肤有点干。

风城烟雨:这个,是张佳乐给我的,我也不知道!

沐雨橙风:咦?乐乐还懂这些?

鸾辂音尘:等一下,不应该是张佳乐前辈为什么送给云秀姐面膜才对吗?

风城烟雨:这个他当然是想贿赂我喽。

叶下红:贿赂?

风城烟雨:他啊,想让我在少天面前美言几句呢。

莫敢回首:美言?在群里面吗?

沐雨橙风:怪不得秀秀总是在群里挑乐乐的好说呢。

风城烟雨:哎呀,拿人钱财嘛,况他的眼光是不错的。

沐雨橙风:我说上次逛街你怎么选一件波西米亚风的裙子。

沐雨橙风:一点不像你会选的品位。

风城烟雨:好看吗?

沐雨橙风:好看,当然好看,我家秀秀穿那身上街,回头率满满的。

风城烟雨:我们沐橙的网纱裙也很好看呀。就是露太多了。

沐雨橙风:嘻嘻,凉快呀。

风城烟雨:话说沐橙,叶修就没有做过什么,让你在少天面前美言几句的事儿?

沐雨橙风:没有呀,每次都是少天主动找叶修哥呢。

叶下红:啊……那我们队长岂不是没有机会了?

叶下红:每次中午去食堂吃饭,他都要带着手机看黄少有没有给他发消息呢。

沐雨橙风:安啦,其实少天也只是每次找叶修哥pk而已,没别的意思。

沐雨橙风:而且每次pk也没有成功过呀。

风城烟雨:叶修,还懂得欲擒故纵?

沐雨橙风:这倒不是,有时候叶修哥也会pk啊,只不过每次少天都被喻队及时的叫走了。

谁不低头:哦哦哦!出现了,地理优势出现了!

沐雨橙风:喻队很稳啊。

莫敢回首:周黄也很稳啊,黄少自己都承认是个颜控了,再说这个夏休黄少也要去s市玩,两个人的感情迅速升温,我已经等不及要嗑糖了。

风城烟雨:闺蜜组也好呀,两个人共同话题那么多。

沐雨橙风:叶黄越甜啊,某人总是自己主动投送怀抱呢。

谁不低头: 喻黄妙!单一个青梅竹马就够甩你们好几条街了。

谁不低头:幼驯染真棒嘻嘻嘻。

莫敢回首:话唠和话废的反差萌才好。

叶下红:表面针锋相对,实则打情骂俏的宿敌组也不差。

鸾辂音尘:朋友,all黄了解一下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all黄了解一下?
修罗场走这:恋爱太累 不如扛回家睡

因为两篇都太过短小就一起发了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06 )

© 零度牌锌铜电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