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黄聊天体】卡路里

【all黄聊天体】卡路里
◎就……一首关于卡路里的歌引发的故事



◎太沙雕了我都不知道说些什么好。



◎使用前先听歌啦,MV  pick一下:60秒MV        完整版听歌曲,建议听完再看

聊天体:
流星雨

一起出去玩鸭!

直男选手是真的不懂你们gay佬啦!






夜雨声烦:每天起床第一句,先给自己打个气。



君莫笑:哟?少天这是怎么了?




一枪穿云:每天多吃一粒米,都要说声对不起。




海无量:卧槽??



逢山鬼泣:卧槽??



迎风布阵:卧槽??



飞刀剑:卧槽??



唐三打:卧槽??



一叶之秋:卧槽??队长?




无浪:咳,我来解释一下,因为队长经常要拍广告接代言不得不控制体重。



无浪:经理为了督促他特意把他的闹钟铃声改成了这个魔性的歌。



无浪:虽然队长不说,但其实可以看出他已经被洗脑了。



一枪穿云:下意识……




夜雨声烦:小周你也太惨了,不过没事啦,你现在已经是万人迷了。




一枪穿云:嗯。




风城烟雨:照你这么说,周队是万人迷,那你岂不是男人迷?



柳下红:记笔记记笔记



沐雨橙风:记笔记记笔记



鸾辂音尘:记笔记记笔记



莫敢回手:记笔记记笔记



谁不低头:记笔记记笔记



一叶之秋:啥?男人迷?



柳下红:比如说@王不留行



沐雨橙风:比如说@君莫笑



鸾辂音尘:比如说@生灵灭



风城烟雨:比如说@百花缭乱



莫敢回手:比如说@一枪穿云



谁不低头:比如说@索克萨尔



生灵灭:???




夜雨声烦:呸呸呸,楚队你瞎说什么呢。
夜雨声烦:神他妈男人迷。




夜雨声烦:虽然我的人气比小周差了一点,好歹也是也是千人迷好吧?




风城烟雨:哦。




风城烟雨:一直想问了,可欣和可怡为什么喜欢周黄和喻黄?



沐雨橙风:对唉,明明不是一个战队的。



莫敢回手:因为帅啊。



谁不低头:因为苏啊。



柳下红:双胞胎的默契哦




夜雨声烦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流云:不愧是黄少,就连省略号都比别人多。




百花缭乱:少天我刚刚听了《卡路里》



百花缭乱:好带感啊。



夜雨声烦:是吧是吧!超魔性。




风城烟雨:看,这就是我喜欢闺蜜组的原因。



海无量:老叶你能不能放歌声音小点儿!



海无量:卧槽好带感。




君莫笑:可还行。



一叶之秋:其实这首歌也就一般吧,歌词都是卡路里。



石不转:这首《卡路里》是一本正经地搞笑的快节奏健身热曲,编曲炸了毒性101至今最强,虽然词略微还是及不上曲但好在词围绕主题足够丰富,算是业界良作了。



百花缭乱:张副你也听了??



石不转:嗯,因为押韵节奏感强。



唐三打:这歌听的我好饿。



夜雨声烦: 拜拜~ 甜甜圈~ 珍珠奶茶方便面  火锅米饭  大盘鸡  拿走拿走别客气



夜雨声烦:这么一说确实有点饿。



沐雨橙风:直男关注点就是不一样啊。



王不留行:@柳下红  柳非,走路不要低头玩手机听音乐。



柳下红:哦!好滴,队长要不要听一下《卡路里》



王不留行:什么?




枪林弹雨:压力山大,黄少你想荼毒全联盟吗?




夜雨声烦:不啊,队长不是还没有听吗?



索克萨尔:我听了,很可爱。



夜雨声烦:对啊对啊。那个MV也好看。



夜雨声烦:里面的妹子都好好看,特别是那里面的队长,那个孟美岐是我的菜!




索克萨尔:呵呵,要不我帮少天燃烧卡路里?



君莫笑:可以,少天确实胖了。



王不留行:该减减了。



百花缭乱:胆儿也肥了。



一枪穿云:嗯……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以下就是限制级的酿酿酱酱了。



我滚了,写完以后自己都不知道写的是啥,我只是想玩这个梗。



以及我给火箭少女打广告,能蹭个广告费不?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347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零度牌锌铜电池 | Powered by LOFTER